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

晟的履歷表

【人氣】:0


【能力點數】
  肢體:1
  演技:4
  口才:3
  音樂:2

【所屬團體】:無


●【其他相關資料】

身高:177cm


生日:10月31日


愛好:攝影、吃甜食、慢跑


特色:左眼旁的兩顆痣,其實是混血兒


個人成長


因為外祖母是丹麥人,所以有4分之一外國血統。父母一個是大忙人律師,一個是瘋狂愛好動物的獸醫,上面有兩個哥哥:大哥30歲,企業管理顧問,非常高;二哥27歲,自己開西式餐廳,輕微弟控,常常幫晟做特製點心(笑),還有一個雙胞胎妹妹,正在T大讀醫科,貌似主攻外科(?)。


從小不負責任的父母就經常外出,將家裡交給可靠的大哥,除了頑劣的二哥,另外兩隻對大個是又敬又怕又愛,至於二哥嘛‧‧‧‧‧‧嗯!不提也罷(笑),總之從小就是個弟控,小妹則是大剌剌的男人婆,很愛欺負晟,可是也很保護晟,據說國小的時候有一次晟被同班的男孩子笑是娘娘腔,回家後心情很糟,結果隔天小妹二話不說直接殺到晟的班上開扁,那時候好像鬧很大的樣子呢年輕真好,啊,雖然父母大人經常不在,不過跟孩子們感情到還不錯。


晟是從高中開始決定走演藝的,因為從小就熱愛攝影的他本身就經常看流行雜誌,也經常上網搜尋相關的資訊,沒想到接觸多了,本來只是喜歡攝影,到後來接了一些外拍,反到熱愛上了MD的工作了!


原本大學讀的是法律,輔修管理,啊雖然他看起來像中輟生不像聰明學生的樣子,其實他是個很聰明的孩子,聽說晟國二的時候很叛逆呢(笑),不過後來跟母親大人心靈交流談過後,就變成小綿羊的乖小孩了,後來晟愛上MD的工作,毅然決然轉換跑道,開始讀起藝能學校。



之後Incense有想到什麼也會再補充上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